網頁

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

過年純記錄





第一張照片是除夕當天回台南時在南投休息站拍的,和現在比,那天真的不算冷。(厚,今天真的超冷的...抖...)







上面這張是除夕在台南婆家的院子裡拍的,emiko頭上還插了一朵"菜花"。

南部天氣真的還不錯,emiko 及 wilson 都曬黑了...







這張是除夕夜領紅包時的"紅包服",夠應景吧?







這張是初一在院子裡"走"腳踏車的照片。還不會騎,用走的,往前、往後走,他也覺得很開心。







初二到南科裡面的餐廳用完餐後,到旁邊的公園放風,開心的咧...(另一個小女生是william的姊姊的小孩,大wilson二個月,卻高他半顆頭(她的父母都很高),什麼話都會說 (wilson還不太會說)







小朋友大合照,一家二個,恰恰好!







和爺爺合拍。

上次中秋節回去時還不會走路,這次過年回去已經會跑了。還好,wilson不會認人,誰都給抱。否則,這麼久回去一次又認人不給抱,一定會被唸(是指,william和我會被唸)







和奶奶合拍







這是emiko在台南婆家的門上練功照。訓練她的腳力及臂力。







這次過年回去台南四天,狀況比自己預設的好過多了。我想,最大的差別在於我的心態,就是"豁"出去。不再去擔心哪裡沒做好,不再去擔心會不會睡太晚...反正,最高指導原則就是--把碗洗乾淨



南部廚房我不熟,他們的口味我更不熟。廚房重地在煮菜時,我就不去"攪和",只要負責善後即可。



有了這個打算後,我的心理壓力頓時減少了不少,再加上william願意犧牲牌桌時間幫忙顧小孩,壓力又減少了許多...



四天下來並沒有感到喘不過氣的感覺,只是,時間再拉長一點,我就不敢保證了...



總之,有點漸入佳境的感覺...算是個好現象...

1 則留言:

  1. http://taiwan.net.tw/2008TaiwanLantern/ 燈會

    網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