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Wilson] 好可愛的小寶@青青草原



那天在青青草原,小寶玩得特別high,在一旁拍照的我心想,男孩子就是需要這樣玩吧!

在小寶盡情玩樂下,我捕捉到了很多平日無法拍到的表情,我自己也好開心。

我非常喜歡上面這張照片,很自然、笑得很開心。

在外人面前,小寶顯得害羞,但,私底下的他可是很寶的。例如,那天在回程的車上William不知怎麼提到說他前一晚總共念了三篇睡前故事,好像是想要趁機邀功,細節不記得了。只記得坐在後座的小寶很泠靜地說:『表現得好!』

今早小寶拿了一本書問我書名是什麼,我說是:『國王生病了』。小寶聽了就說:『哦~國王好苦哦!怎麼生病了』

諸如此類的對話,在平時就會不經易地冒出來,惹得大家哈哈大笑,真的很寶。

挑了幾張個人很喜歡的照片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