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11日 星期二

【五月四重慶 】 --- 心之芳庭


五月份無疑是我們家一年中的大月,結婚紀念日、我的生日、母親節、小寶的生日,夠多了吧?

來一趟台中二天一夜慶祝之旅,一次解決四個節日,省事!



心之芳庭,應該是台中目前最尢的外拍熱門地點。隸屬之薰衣草森林的心之芳庭,我只能說是青出於藍勝於藍。

地點位於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內(注意是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不是台中高爾夫球場。從新竹出發時GPS設錯,白繞了一大圈),擁有得天獨厚的景觀,最重要的是,路況非常好,無需爬陡坡也沒有什麼無法會車的小路。



心之芳庭分為二大區塊,慶典區不開放給一般遊客,主要是辦婚禮或是活動用(如上圖白色建築);另一區約會區則是開放給一般遊客。假日的入園費為200/人,其中100可以扺消費。


心之芳庭和其它薰衣草森林庭園餐廳最大的不同在於它結合了紙箱王及米力設計了不同的館別。例如,我們用餐的『親親‧我的家』就是和生活雜貨作家米力一起設計的。



整體空間設計得很有特色,總覺得每一個角落都很像日雜裡的圖片,很適合拍照。事實上我們在用餐時就遇到一組外拍人馬在上圖處拍照。



是不是拍起來很有氣質啊?



這二個小孩是真的在看書,不是我請他們擺的POSE。


餐點的部份,屬中上水準,還不錯。


可能是因為氣象預報說會下大雨的緣故,所以,當天造訪的人並不算特別多,逛起來還算舒服。



大坑紙箱王,原本也安排在這次台中行中。但,心之芳庭就有一個紙箱王的空間後,我就去除了這個景點。

在紙箱王買了一個自組夜燈(如上圖)及小象相框,很可愛。台灣的紀念品越做越好,完全不輸日本,讚!




結論,很棒的一個地方!

心之芳庭官網: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