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12日 星期三

[Wilson] 四歲。生日快樂。



這次的台中行在考量四人房的情況下,我最後選擇裕元花園酒店。

猶記得2007年元旦住過一次裕元花園,即便當時因emiko得了輪狀病毒,晚上我們幾乎是在急診室渡過的。但,對裕元花園的印象仍是很好。

這回,在check-in時遇到一位兩光小姐,把我出遊的心情都搞壞了。最誇張的是,check-out 時同一位小姐又給了搞了一場飛機。是怎樣?這樣的員工怎能讓她站在第一線?

結論是,裕元花園酒店從此列入我的謝謝再聯絡的名單中。



為避免自己的情緒影響了小朋友,趁他們午睡時到飯店七樓來個泡腳加按摩。果然,按完之後全身舒暢,心情也好多了。隨即就幫william預約了晚上9:00時段,也讓他舒暢一下。

當初為了小寶的生日蛋糕傷透腦筋,最後,選擇訂裕元花園一樓的玫瑰坊。這個決定真是太明智了,因為,當天蛋糕只拿出來拍照、吹蠟蠋,完全沒有吃一口(晚餐吃太飽)。隔天早上我又拿回玫瑰坊請他們代為放在冰箱,等我們下午回新竹時再過來拿。還順便請小姐包了二袋冰塊好讓我放在保冰袋中。

這個蛋糕最後帶回關西和爺爺奶奶阿姨們一起分享了。



變型金鋼,是小寶很早以前就決定好的生日禮物。我在costco幫他挑出一組看起來最簡單的變型金鋼,沒想到,這個變型金鋼一點都不簡單(至少對我而言),說明書有看沒有懂,很難"變"。



這是william帶小寶到台中新光三越挑的生日禮物,好像叫冠軍車羅力吧?



那一組變型金鋼在飯店怎麼樣都"變身不成",最後是週日晚上我邊看超偶邊變出來的,真的很難變。

變身完後,我也沒有勇氣再把它們變回金鋼...

我想在山東的宗宗應該有辦法讓他們順利變身吧?



小寶他吹了蠟蠋、拆了禮物就開心得不得了。

小孩子真好,過生日是開心的。

哪像我,一點都不喜歡過生日。那天emiko問我說:『媽媽,妳過了生日後就35歲了嗎?』,我說:『哪有,是34歲!』。在旁的william說:『媽媽永遠28歲』

然後,我仔細想想,對耶!我今年35歲了....鳴.....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