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五月四重慶】四季彩日本料理



鮨樂日本料理在台中享有盛名,而四季彩是隸屬於鮨樂日本料理,在網路上的風評也相當不錯。

因適逢母親節,各大餐廳都採取二段式用餐的方式;四季彩也不例外,早在一週前就先預訂了5:30的位置。



四季彩位於台中新光三越附近,擔心不好停車,我們選擇在飯店搭計程車前往。果然沒錯,當天慈濟在附近辦活動再加上母親節外出用餐的人很多,真的很不好停。

該怎麼形容這次的用餐心得呢?嗯~我只能說是用料很大方,但,沒有很驚豔。

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二份母親節套餐,這樣師傅比較好做。哦!那好吧,我們就點了二套母親節套餐,NT1980/套。另外,幫小朋友點了一份比目魚飯。



這是小朋友的比目魚飯,應該是很好吃,emiko幾乎一個人把它吃光光。



就如我之前提到的,四季彩的用料真的很大方。這道波士頓龍蝦沙拉就用了半隻龍蝦,一份就用了整整半隻哦!



龍蝦的肉很厚、很Q,emiko幾乎吃掉了半份。



這道湯也很驚人,完整的一隻大蟹角,非常大,吃起來也很過癮。(emiko一樣啃了一大半)



鵝肝牛排。第一次吃鵝肝的emiko,超愛,一整塊都被她吃了。

有沒有發現,emiko這一餐吃得超多的,吃到最後是我不讓她再吃。我可不想在半夜又送她去急診。

晚上她和爺爺奶奶通電話時,說晚餐超好吃,她吃得超飽。



整套餐吃下來,我沒有emiko口中超好吃的感覺,但,也不算難吃。可能是我預期太高,所以,有點小失落吧!









1 則留言:

  1. 我覺得每逢節慶,餐廳的品質都會下降~

    也許平日享用的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O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