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8日 星期一

【2013暑遊】日本京阪神奈九日遊 --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大阪弗雷澤南海公寓飯店



出遊的天數多,造訪的景點勢必也比較多。考量時間成本,我預計先記錄自己給五顆星的地點。若,仍有時間,再記錄其它的部份。

根據時間的前後順序記錄,首先要記錄的是我們住了九天八夜的旅館 --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大阪弗雷澤南海公寓飯店 。我只能用『超讚』來形容!



四月份從東京回國後我就著手準備暑假的旅程,先把機票及飯店搞定,其餘的就可以慢慢來。在網路上比較後,決定選擇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當做我們的落腳處。原因無它,只因為這家公寓式酒店有洗脫烘的洗衣機可以解決我們多天數出遊的衣物問題。

事實證明,這個多功能洗衣機真的幫了我們好大的忙。我只準備了三天份的換洗衣服(其實可以只準備一套),每天出門前把衣服放到洗衣機,晚上回到房間就有乾淨的衣服可穿,真的非常方便。



這家公寓式酒店是採越早預訂折扣越高,但,有一個限制就是『不能取消』。我們是利用前60天預約的折扣預訂的,實際折扣多少我忘了。反正,越早訂就越便宜。我訂的時候已經沒有四人房。所以我們選擇訂大坪數的雙人房,然後採加床的方式處理。我們把客廳的沙發搬到房間的床邊,當做小寶的小床,剛剛好。另外的加床放在客廳中,平常當做沙發使用,晚上睡覺時就當做William的床。這樣的空間使用起來非常舒適,就像住在家裡一樣,完全沒有壓迫感。對了!它還有一個衣物間,我們把行李箱及所有的衣物都集中在這裡。



另外,房間內有個五臟俱全的廚房也是我很喜愛的一點。就像在台灣一樣,孩子們還是最愛在「家裡」吃飯。飯店附近有著名的『黑門巿場』、對面就有高島屋百貨,我們總共在飯店開伙了三次。吃的都大同小異,但,真的比在外面用餐舒服很多~很多~



回國看到這期的商業周刊『陶傳正』先生的『董事長嬉遊記』專欄中寫著:『...而且隔壁就有一家很大的超巿,這個陶爸最喜歡,我們後來三個晚上,都是在超巿買了一大堆的食物回房間吃。不是陶爸節省,實在是.......尤其是法國麵包來香腸或鹹肉,再配上兩瓶啤酒,躺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吃,那可比大半的餐廳有意思多啦!』



看完後很有共鳴,在公寓酒店中自己開伙,利用牛肉本身的油脂(高島屋買的和牛還有附上一塊牛油)煎牛肉,然後不用洗鍋再繼續煎干貝或明蝦。唯一需要購買的調味料也只有海塩而已。孩子們吃飽後可以看書或看電視,我和William可以輕鬆的吃著晚餐、喝著日本大吟釀,真的很自在舒服。


這次出遊總共帶了八本書、一本雜誌,孩子們有空檔時間就會把書拿出來看。看書速度飛快的emiko,除了把自己帶的三本新書看完了,還順道看了小寶的林肯。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地理位置非常的好。位於南海難波站的對面,徒步就可以到達心齋橋、道頓堀、日本橋...等大阪著名的購物街。最棒的是,飯店正對面就有有名的『一風堂拉麵』,我們都超愛這家拉麵的,一共吃了三次一風堂拉麵。讚!



結論,有了這回的美好經驗,以後出國旅遊還是會以這種公寓式酒店為優先考量。我個人是非常~非常推薦 Fraser Residence Nankai Osaka!



上圖照片是小寶在飯店的書桌上寫下『大阪真美』及『旅館真好』。

 
 

4 則留言:

  1. 請問沙發床拖進去房間會不會很困難?因為從平面圖看起來房間門有點小,我們是訂雙床房,怕小孩掉下去,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好意思,我指的是客廳的沙發,謝謝。

      刪除
    2. 不會哦!直接"拖"進去就可以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