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2013暑遊】日本京阪神奈九日遊 -- 環球影城



根據日本的氣象預報,週四之後天氣就開始轉為陰雨。因此,我們在週三安排了此行孩子們的重頭戲 -- 環球影城。



有鑑於四月份到東京迪士尼遇上人山人海的遊客,導致我們一整天下來除了看了幾場表演及遊行外,遊樂設施只玩到『旋轉木馬』。這回到環球影城,為了讓大家玩得盡興,原本是預計再多花台幣6000-7000元買『Express Pass』。



只是,孩子們在到達日本的第一天決定放棄週末假期才有的夜間遊行後,我也在思考著,若平日前往,那還需要再多花錢買『Express Pass』嗎?



決定且戰且走,以當天的入園人數再來決定是否購買。週三當天的入園時間是早上十點,我們約莫9:20到達門口,遊客和迪士尼比起來真的少很多。於是乎,決定省下預算和它賭一賭。



一入園後,我們就先往『Space Fantasy 太空幻想列車』衝去,抱著不管如何一定要玩到一項刺激的設施才行。很幸運地,幾乎不用排隊就完成了第一項熱門設施。話說,在台灣我對這種刺激的遊樂設施是敬謝不敏的,很怕玩到一半心臟就停止了。



這回到環球影城為了和大家有共同的體驗,抱著捨命陪君子的壯志心情『撩落去』。『太空幻想列車』對他們三個人而言不算刺激,對我來說,應該已經是極限了。雖然恐怖,但,我還是要稱讚裡面的裝置,真的好美!emiko的遊記形容得很好(放在底下),大家可以看看。

來到環球影城『太空幻想列車』請大家一定要試試 (身體不適者,請勿嚐試)。



另外,最熱門的『Hollywood Dream 好萊塢美夢』拜小寶身高不足之賜讓我逃過了一劫。William和Emiko手牽手去玩,門口標示著等待時間約50分鐘。但,他們實際等待的時間約30分鐘左右。一向膽量很大的父女檔,玩完之後一直嚷著:『太可怕了!太刺激了!』想必,應該是真的非常刺激才是。


這個獨享 Hello Kitty 時光的部份是我們完全沒有預料到的。行前我完全不知道環球影城有這樣的一個設施,可以在一個房間內和 Hello Kitty 獨自相處及拍照。我是看這個設施沒什麼人排隊就加減排一下,剛開始進去時看到都是Hello Kitty的收藏品,覺得很失望。走著走著,到了一個小房間,門一開,就見到一個『活生生』的Hello Kitty ,我們都嚇了一大跳。


見到 Kitty 『本尊』,小寶頓時感到非常不好意思,一直不敢和 Kitty 牽手。


走出 Kitty 『閨房』後,我們也自掏腰包買了照片組當做紀念。



環球影城比我想像中好玩得太多了。我們80%的遊樂設施都玩過,甚至熱門的『太空幻想列車』還搭了二次。『水世界』的表演十分精彩,不論是演員的演出或是特效都是一流的。另外,4D及3D的影片也很專業、好看...每項遊樂設施都有它的爆點,特效也是一流的。



當天下午,園區還封了一條街打水仗。服務人員非常high,拿著水槍到處噴,最後,還拿水桶直接灑,超級歡樂的。

提醒要到環球影城玩的朋友,記得行前放一個拋棄式雨衣在包包內。園內有好幾個遊樂設施都需要穿到雨衣。



總之,我們那天從十點開門一直玩到六點完全沒有冷場。中間只吃了一些點心,連午餐時間都省起來繼續玩。老實說,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遊樂園玩得如此盡興。



依舊,在『環球影城』拍下很多照片(玩遊樂施設時是完全不能拍照的),我把它們都集中放在 flickr 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點入觀看。 大阪環球影城照片集 (趁父女倆去搭Hollywood Dream,我就帶著小寶到處拍照。所以,這次小寶的獨照會多一些)

 
 
底下是 Emiko 寫的環球影城遊記:


環球影城大冒險
2013.07.09

在遊樂園裡,大家最想玩的莫過於讓人魂飛魄散,事後卻讚不絕口的刺激遊戲了。然而,這些興奮往往要付出『大排長龍』的代價。但是,環球影城不同,只要找對時機,就能輕而易舉的享受刺激!

我和弟弟一向愛好玩樂,因此這次到日本,媽媽自然安排了以遊樂設施聞名的環球影城。行程第五天,全家搭上『影城專車』衝向遊樂園!

排隊入場時,媽媽早已鎖定太空幻想列車,因此我們進入遊樂區時,幾乎是以狂奔到列車排隊處!我坐上座位後,心裡立即有了預感:這個遊戲必定很刺激!果真,列車剛出發,淒厲的尖叫聲就不絕於耳,震得我頭昏腦漲….突然,一聲巨聲穿過我的耳膜!我不自覺的轉頭,眼前看到的竟是光芒四射的銀河系!欣賞完那絢麗的一刻後,列車也停止了。走向出口時,弟弟還不斷複述著自己的亢奮心情,讓人忍不住懷疑真實性….接著,我們觀賞了一部4D影片,最讓我驚喜的效果是噴水,當水灑在我的身上時,那股清涼感是3D電影無法比擬的。

接下來,我越玩越大膽,忽然興起了玩雲霄飛車的念頭。於是,在經過媽媽的同意後,我和仍然童心未泯的爸爸一起去玩雲霄飛車!沒想到,兩人才剛到入口,標示牌上明白的寫著:等待時間五十分鐘!但是,時間壓力並沒辦法使我和爸爸打退堂鼓。我們很有耐心的等待著,最後終於如願以償。我一開始還神色如常,不料,那一個又一個令人膽戰心驚的下坡卻徹底擊垮了我的信心,我緊張的大聲尖叫。從車上下來時,我才回到放鬆的狀態。

後來,我們看了驚悚刺激的『魔鬼終結者』,並玩了第二次太空幻想列車,以笑聲與叫聲結束了環球影城大冒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