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2013暑遊】日本京阪神奈九日遊 -- 神戶花鳥園



當初一直考量要不要安排神戶這個點,因為,有名的『北野異人館』我是一點興趣都沒有。但,又覺得都已經到了大阪不去神戶走走實在有點可惜。




在網上上仔細搜尋神戶觀光景點後,發現這個『花鳥園』實在是太有趣了。不但可以近距離接觸到大嘴鳥,還有美麗的花園可以拍照。就這樣,因為『花鳥園』,我安排了一天的神戶行程。

從大阪坐電車到神戶三宮站後,還要再轉一條新的機場支線。因為,找不到機場支線的標示,連續問了二位約莫20-30歲的年輕人,都得到相同的反應,令我們啼笑皆非。我只說了一句:『Excuse me~』,他們就飛快的邊搖手邊跑走了....XD

最後,我們還是靠著自己的力量找到了車站,順利地搭上電車。電車站一下車就到達了『花鳥園』,交通十分方便。



一步入『花鳥園』,見到如此美麗的溫室花室,每個人都『哇』了一聲,真是太美了!以前就聽說在這種溫室中拍人像很美,我想應該是沒錯。否則,現場怎麼會有這麼多專業的攝影師在幫小朋友們拍寫真集(自費)。



我們也把握時機在這裡多拍了一些照片,必竟,回到台灣要找到這麼大型的室內花園,也不太容易。



『花鳥園』最吸引大家的應該是這個大嘴鳥。以前,我就好喜歡大嘴鳥,長的實在是太可愛了。曾在木柵動物園還是六福村有看過活生生的大嘴鳥,只是當時大嘴鳥被關在籠子中,光線也不好,實在是很可惜。



在『花鳥園』裡,不但可以看到自由飛翔(至少飛的空間比籠子大很多)的大嘴鳥,還可以親自餵食。孩子們前前後後買了好幾次飼料餵食,到了後面幾次,大嘴鳥吃飽了,即使飼料杯奉送到眼前,它們都不太賞臉。



結論 --- 若要到『花鳥園』餵大嘴鳥,最好趁一開門時就去餵。否則,時間越晚,大嘴鳥越不賞臉,那就可惜了!


現場還有鳥類的表演,當天我們看到『鸚鵡』、『貓頭鸚』、『老鷹』。這些平日比較少見的鳥類在現場隨著馴獸師的指示在遊客頭上底空地飛來飛去,還挺刺激的。


尤其是這隻超大貓頭鷹出現時,氣勢銳不可當,相當威啊!


相較之下,我覺得老鷹稍嫌遜色了些....sorry~


現場還有很多奇特、美麗的鳥類供大家欣賞,孩子們在這裡算是大開眼界。


我則因為有鳥、有花可以拍,一整個大開心啊!

能夠如此近距離拍到這些鳥類,無需偽裝,也不用在太陽底下守候,輕輕鬆鬆按快門,真的很開心。


『神戶花鳥園』,我個人很喜愛的一個點,推薦給大家!

依舊,在『花鳥園』拍下很多照片,我把它們都集中放在 flickr 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點入觀看。 『神戶花鳥園相片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