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Wilson】可愛版的馬拉松比賽

IMG_0176

今日是小寶期待已久的馬拉松比賽,一早六點左右他就迫不及待地起床準備了。

這場馬拉松比賽分成低、中、高年級,低年級跑靜心湖一圈、中年級跑二圈、高年級跑三圈。一圈的靜心湖約一公里左右,對低年級的孩子們而言,一口氣要跑完一公里,也很拼呢!

IMG_0140

比賽前由學長代領大家做暖身操。不知道是低年級的孩子初生之犢不畏虎,還是傻傻分不清楚,報名非常踴躍,還得分二梯次跑。

IMG_0167

賽前,在仔細地考量光線及動線後,我挑了個好位置要幫小寶好好地拍個照。沒想到,一時失察,很兩光的幫其它孩子拍下許多照片,自己的小寶卻沒拍好。

IMG_0171

事情是這樣的,看著二年級的孩子跑了近2/3圈開始接近我時,我就非常興奮地幫他們加油,看到認識的孩子就幫他們拍照。然後,見到跑第一名的女生是小寶班上的同學,我更加興奮地幫她加油及拍照,還驚訝的問她:「妳怎麼跑這麼快?」

等我回過神時,才發現緊追在她後面的是我們家小寶....XD

IMG_0175

等我拿起相機要拍他時,他已經衝過去了....XXDD

我只好猛按幾張快門後,在後面跟著他跑,幫他加油....

然後,帶著滿腦的懊悔回家.....

明年,明年,我肯定會"專心"地幫小寶拍,好好補他幾張帥照片,不會再分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