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男女思考大不同

IMG_0407

話說,我們家的傳真電話機(含子機)是十幾年前我自東京秋葉原扛回來的。經不過時間的考驗,半年前,子機開始故障;這一陣子,主機的鈴聲也開始奄奄一息的響啊響~

於是乎,我開始上網做功課,想買一台多功能事務機,有傳真、電話、影印、拷貝、掃描....等功能。

事實上,也找到了幾台符合我目標的型號。只是,一台事務機體積不小,比目前的傳真電話機來得大,擺放位置會是個問題。另外,目前家中的印表機已涵蓋了影印、拷貝、掃描....等功能,而且,還是彩色的。卡在這二個問題上面,我遲遲未下訂。

昨晚和 William 聊到這個問題,他直接了當的說,買電話就好了。

我說,可是沒有傳真功能,有點麻煩。

他又問,妳一年會用到傳真功能多少次?現在,大家幾乎很少用傳真機了,若要傳真,就去便利商店傳就好了。

我說,是沒錯,一年大概傳個 2-3 次。可是,便利商店傳真一次很貴,好像要20元。

William接著說,即使一次要 20 元,一年也花不到 100元,十年也才 1000元,價格遠低於你買事務機和電話機的差價。

嗯~ 的確非常有道理....

今天,我就在網路上以 1190 元買了一隻漂亮的電話,解決了這個卡了我好幾週的難題。

果然,男人在思考上的確比女人來的理智些....

註:今年靜心湖的荷花偷跑,二週前便有一些荷花開花了,喜歡拍照的朋友可以到靜心湖繞繞,運氣好的話還可以拍到翠鳥及五色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