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8日 星期五

母親節卡片

IMG_7562

今日,孩子們獻上了母親節卡片,於我而言,這比任何禮物都可貴;尤其是那如神來之筆的emiko寫的文字,真的很令人感動...

小寶先送上卡片,我看了之後,很是感動。只是一句就帶過似乎太過於敷衍,而且,有個地方總是覺得怪怪的....他的屬名寫著:【您最愛的兒子敬上】....這...文法上似乎怪怪的。

老師也看出異樣,直說,你應該寫【最愛您的兒子敬上】吧?  呵~呵~

寫個卡片,也不忘耍寶....

最近對於他"頻繁"的脫序演出已經感到有些疲憊了....XD

IMG_7556

Emiko的卡片就如她寫文章的水準,非常之好! 聽說,她不但教同學們寫母親節卡片,甚至連英語版的卡片她也伸出援手(同學的母親是菲律賓人);讓社會老師嘖嘖稱奇。

從emiko的卡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出我絕對不是成績至上的母親,但,肯定是嚴格的母親。

日前在blog發出的【聯絡簿小日記 2015.04.30】文章引起親朋好友們的注意,收到了相當多的私訊要我消消氣。我看了之後,感到哭笑不得。其實,在打完文的當下我就不氣了...但也很開心有這麼多朋友關心我的情緒,甚至替我抱不平及打氣....(感謝....)

剛剛emiko和我分享今天在學校的大小事,其中有一項我感到特別有趣。社會老師無意間看到emiko聯絡本上"工整"的字體,她問:【是妳媽媽要求妳寫這麼整齊的嗎?】emiko回說:【不是,是我自己越寫就越整齊了。】

我聽完後特地謝謝emiko沒有污名化我,很多老師,還有不認識或是不熟的朋友都會誤以為emiko現在的"樣子"是她老母逼出來的....XD

如果真的可以逼,我超想把小寶好好逼一下。這學期,我不斷地在他的聯絡本上向老師道歉,就為了他那三不五時脫序的演出...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