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5年5月1日 星期五

【Emiko】聯絡簿小日記 2015.05.01

    汗水,不斷落下,濡濕枯脆的落葉。我穿梭於生態區,渴望擺脫身後追擊。

    最後一節課,往往輕鬆,勾起學生們壓抑的玩心。在經過老師同意後,我和三五好友直奔生態區,準備進行"鬼捉人"遊戲。由於遊戲性質刺激,吸引大量男同學加入,他們矯捷的身手無形中增加女生的運動量。在黃XX負責捉人時,我頑意大起,將自己暴露於他的視線範圍內。果然,他奔向我,我連忙攀上獨木橋,口中胡亂喊著巿長名字,雙足不顧一切向前疾奔。黃XX在我身後窮追不捨,使我的腎上腺素急遽升高,不顧一切淒厲嘶吼,並以最快速度奔向草坪。就在他即將捉到我的瞬間,"啪"一聲,我眼前一片瑩瑩的綠,掌心沾上泥土,我的奔馳旅程以狼狽摔倒作結。

***************
這篇小日記是我少數看完後會笑出聲音的。

約莫四點左右,我在廚房聽見emiko開啟大門的聲音,並以興奮的語氣向小寶說剛剛的鬼捉人實在是太好玩了。接著,她進廚房和我分享剛剛的趣事,並說她跌了一跤。我問她有沒有受傷,她說沒有;還說,不管是女同學還是男同學們見她跌跤都很緊張,全都圍過來關心,還順道把黃XX罵了一頓。

我聽了,笑著說,你們班的同學對妳真好。

近二個多月,emiko 非常迷我們的新科巿長,這件事全班及多位老師都知道。某位男同學對她說,早知道妳這麼喜歡他,我就在他競選時到他的競選總部搬一箱他的宣傳面紙回來送妳。

厚~ 這位帥哥同學真的很窩心,想必,以後一定很會把馬子...XD

這些都是題外話.....六年級的emiko在同儕相處上過得非常融洽、開心,每天都在期待上學的日子,連假日也是。看在我眼裡,真的感到十分安慰;最後一年的小學生活能夠如此開心,於她而言,是一個溫暖的回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