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月4日 星期三

幾家歡樂 幾家愁

又到了尾牙的旺季!



前一陣子抱了一大疊一大疊的 sogo 禮券下發給二級部門,當作老闆 donate 的禮品。



看著手上白花花的禮券,竟然都沒有我的份,真是捨不得發下去啊!



看到二老闆,忍不住發了個牢騷。我說二老闆啊!他們都好好哦,最少都可以摸二次獎 (公司 + 部門),而我每年都只有公司的獎可以摸。要不要你和大老闆一人出五仟,讓我也摸一下獎?



二老闆的回答早在意料之中,要我去和大老闆說。哎喲!這種話我怎麼說得出口啊?看在他們平日待我不薄的份上,我還是安份認命的好!



現在也只有期待公司的年終晚會摸獎,會不會有我的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