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月16日 星期一

過新年 穿新衣

上週五下午三點請假到百貨公司幫小萱添購過年新衣,老實說,小萱的衣服已經多到穿不完。但,小朋友過年沒穿新衣,總是怪怪的,不像過年。所以,打定主意,今年過年只要幫她買一套新衣即可。沒想到,這幾件衣服卻花了我六大張的遠百提貨券 (面額1110),真是傷!







前幾年幫小萱買衣服都是走可愛路線,現在長大了,改走小女生路線。



Monnalisa 是一個義大利的專櫃,我也是第一次買這個櫃的衣服,這櫃主打的是豹紋,但豹紋我可是敬謝不敏。原本是幫她買褲子加小外套,沒想到,帶回家試穿全都太大。週六一早,又帶著小萱來換新裝。改挑短裙+襯衫+背心,穿起來真的很讚!專櫃小姐建議我帶 100cm,這樣明年還能穿。但,重點是 100cm 穿起來,鬆鬆垮垮的,一點也沒精神。所以,我全部都帶 90cm。明年的事,明年再說吧!





這條褲子也是 Monnalisa 的。本來沒有預計要買,但專櫃小姐一直強調這是週六才下折扣的,一條只要 790,大約五折。好吧!那就帶一條 100cm,明年穿吧!





這條白色棉衫是『常春藤』專櫃的,原本是要配褲子的!八折下來,一件還要944,真是搶錢!





這件外套也是『常春藤』專櫃的,特價1480,相較起來,價格還算合理。



為了這幾件衣服,週五逛了二個小時,週六又花了一個早上的時間,累得我腰痠背痛的!童裝櫃就是看準這些父母一定會在過年前幫小朋友買新衣,所以,折扣仍舊是高高地掛在 7-8 折,真是太過份了!不過,看到小萱穿得漂漂亮亮,她高興,我也高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