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月17日 星期二

有趣的製造部尾牙



就是衝著製造部課長們爆笑、誇張的造型,讓原本今年不打算參加任何部門尾牙的我破例參加。



果然,他們精彩、犧牲的演出沒有讓我白跑!



之前就在廠內看過他們排演的情況,『拜火舞』跳得有模有樣。加上實際上場的服裝及造型,真的是很爆笑!



第一次參加製造部的尾牙,線上小姐們可說是多才多藝,短劇、客家歌...紛紛出籠。



唯一覺得不自在的一點是,被安排和老闆們坐在主桌,互相敬酒的戲碼不斷上演,讓我吃得很不自在!本來也想要舉杯敬酒,只是煩惱該先敬主人(製造部主管)還是我的老闆?為避免出錯,我還是吃我的菜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