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8月11日 星期五

開始吃手指頭了!(2m23d)





胖胖手 & 腿







6 則留言:

  1. 妳好壤哦!就知道快要倒了還不救他,真是的。不過他真的很

    可愛ㄋ

    回覆刪除
  2. 學姐,



    是啊!我也覺得詠恩越來越可愛了!



    lydia,



    這樣才能達到『連拍』的效果!哈!我的確是個壞媽媽!



    amy

    回覆刪除
  3. 學姐,



    是啊!我也覺得詠恩越來越可愛了!



    lydia,



    這樣才能達到『連拍』的效果!哈!我的確是個壞媽媽!



    amy

    回覆刪除
  4. 好可愛唷!

    看到詠恩,我越來越期待家中多一個香香軟軟的寶寶^^

    回覆刪除
  5. Hi Ashley,



    看小啾白白嫩嫩很可愛的樣子,小泡泡一定也會和姊姊一樣的。



    好期待快點看到泡泡的照片!



    對了!我有猜她是 8/18 出生的哦!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