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第一天上幼稚園--安全過關





今早,小萱不到七點就起床,開口第一句話就是要上幼稚園。很好,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早上的奶(有多的母乳,就給小萱喝囉!)喝不到100cc,無所謂,幼稚園有點心可吃!









八點左右帶著小萱的家當 --



* 小被子(我買冬夏二用睡袋,還挑了小萱最愛的綠色)

* 室內鞋

* 小碗、湯匙各三

* 喝水杯、刷牙杯、牙刷、牙膏

* 備用衣物一套

* 老師交待的小包包(原要求要小登機箱,但,我只準備了一個小包包),內裝最愛的玩具,要準備和大家分享用。



牽著小萱到幼稚園的路上,路人不斷稱讚小萱好可愛,做媽的我,可開心極了!



到了幼稚園,小萱立刻好奇的東看西看,和老師們及小朋友們對話,一點也沒有適應的問題!在家裡一直吵著要玩膠水,沒想到,到了幼稚園也一直向老師要膠水。愛漂亮的她,還不斷地問小朋友們,她穿這條裙子是不是很可愛啊?真是夠了!








因為,今天的主題是『搭飛機』。我坐在那裡隨口問了一個小朋友你有沒有坐過飛機,沒想到,週圍的小朋友紛紛圍到我的旁邊告訴我他們坐飛機去了那裡,看到了什麼...東一句、西一句的,真是嚇到我了!現在的小朋友真是幸福,小小年紀幾乎都出過國,什麼北歐、日本、韓國...



看起來,小朋友們的適應狀況都不錯,只見到一個小男生哭哭啼啼...



待了約15分鐘和小萱說,媽媽下班後(其實我今天請假)再來接她,她說好,之後就不見人影。和老師交待一下後,我也回家了。過程真是順利得令我驚訝,希望能夠維持下去!





3 則留言:

  1. 不錯,加油!

    我想你女兒應該沒問題的

    對了幼稚園不是會發碗、湯匙、餐袋的嗎?

    我兒子當初也是用這一種的睡袋ㄋ~

    回覆刪除
  2. 妳女兒這麼能適應,應該是和媽媽一樣,恭喜妳啦~安全過關!

    白白賺了一天假,還不是又跑去敗家!

    回覆刪除
  3. Dear Lydia, Ruby,



    託妳們的福啦,今天賺了一天的假。但也沒閒著,早上到特力屋、中午在

    Skylark吃飯,下午睡了個小覺後,做了馬鈴薯燉肉,預計要吃二天。



    等一會兒就要去接小萱了!也是挺忙的!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