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8月15日 星期二

小萱's 趣味二三事 & 新貨色





上週奶奶辦喪禮,小萱鬧了不少笑話:



1.當大家跪在地上哭得很難過時,小妮子她突然翻過頭來,一直問我:『媽媽,妳在哭什麼?妳為什麼難過?笑一個嘛!』在那當下真是尷尬透了,看到其它親戚想笑又不敢笑的樣子,我只能示意要小萱不要說話,保持安靜!



2.也是在大家跪在地上哭得很難過時,她也學大家哭,結果,她轉過身對著阿姨說:『阿姨,我哭不出來怎麼辦?』



3.週日,她阿姨要回嘉義時,她又哭著要和她一起回嘉義。等阿姨走了之後,她還是吵著要『回』嘉義。我說,嘉義很遠,妳知道要走什麼路嗎?結果,她想了一下子,哭著說『馬路』。大家聽到她的回答,都哄然大笑,她爺爺還稱讚她回答得好!








趁新竹遠百童裝改裝拍賣,幫小萱買了幾件衣服,大約都在6折左右,挺划算的。



2 則留言:

  1. 厚 真正是愛花錢吶!每次都說小萱的衣服實在是太多了,可

    是每次還是會買,這就是當媽的弱點,只要是口愛的、漂亮的

    小孩衣服,就是會"凍沒條"想買。

    回覆刪除
  2. Hi Lydia,



    没錯!當媽的就會忍不住要買,看到小孩穿得美美的,心情也會很好!



    只是,小萱的衣服真的是太多了!那,我還會繼續嗎?應該會吧!哈!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