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8月22日 星期二

高跟鞋廁所!





不知怎麼搞的,小萱對廁所的mark特別感興趣,尤其是『高跟鞋』廁所的mark。

舉凡初次見面的長輩、百貨公司的店員、餐廳的服務生…小萱的第一句話就是和廁所相關的。例如:我為什麼不去上男生廁所?一定要上女生廁所?我不喜歡天竹園金色的廁所mark?我喜歡阿堂餐廳的高跟鞋mark!為什麼男生廁所的mark是煙斗,女生廁所的mark是高跟鞋?….



剛開始他們都會被這突如其來的對話搞得莫明奇妙的,這時,做媽的我就派上用場,對著他們解釋著:『不好意思,她對廁所的mark很感興趣…』這種戲碼一直不斷地重覆地上演,真是傷腦筋!
阿堂的『高跟鞋』廁所最得小萱的竉愛,對它念念不忘,老是要求要去看高跟鞋廁所,甚至不斷地要我『畫』高跟鞋廁所。上週六中午,和媽媽、姊姊帶著小萱及詠恩到阿堂一解小萱對高跟鞋廁所的思念。



到了餐廳,特地安排小萱坐在面對mark的位置,讓她邊吃飯邊配『高跟鞋』廁所的mark。果然,這餐吃得不少也很乖!
吃飽,看看餐廳環境還挺安全的,就讓小萱近距離接觸高跟鞋mark。剛好,廁所門口附近有一把椅子,這小妮子就坐在上頭,對著每一位進廁所的客人說『高跟鞋廁所』。奶奶被她的怪異行為逗得哈哈大笑,直說她像『顧廁所』的。




為避免她一天到晚嚘嚘著要看高跟鞋廁所,這次特地用相機把mark拍起來,預計沖洗出來後貼在家中的廁所門口。這樣一來,她每天都可以看到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