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8月7日 星期一

爆笑萱





一天,小萱和爺爺奶奶出去,在回程的路上睡著了!



到家後,爺爺把小萱抱到客廳的沙發上繼續睡,小萱因移動而醒了,奶奶見狀趕緊去泡奶給她喝。



這時聽見小萱哭著說:『奶奶,我的眼睛睜不開,我的眼睛瞎了啦!』。



奶奶回應:『不會啦!一下子就好了!』



小萱又哭著說:『奶奶,幫我開電視,我要看YOYO TV』



奶奶說:『妳眼睛不是瞎了嗎?怎麼看得到?』



小萱回應:『我聽聲音就好了!』



奶奶把奶遞給她後就去忙,過了五分鐘,看到小萱翹著二郎腿,邊喝奶邊看YOYO TV。她奶奶真是會被她打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