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老同事小聚@國賓





以前的同事相約於週六午后於國賓小聚。國賓是個聚餐的好地點,因為早到的人可以在新光三越小逛一下再上樓至國賓,完全不會浪費時間。而我也利用了這次機會,幫爸爸買了球鞋及二件上衣,當作他父親節的禮物之一。



很久沒有帶小萱出來透透氣,這次的表現特佳,我打99分,扣一分的原因是她還是喜歡去看廁所的mark,就是那種標示男生女生廁所的mark。我們都搞不清楚,她為何對此mark獨有情鍾,為滿足她的需求,家裡的廁所也特地貼上此mark,她還要求一定要貼女生廁所的mark。真是傷腦筋!









小萱從頭到尾都表現得落落大方,不吵不鬧,吃飽就坐在椅子上念書。同事們都笑說,她這麼愛念書,以後到圖書館把所有的書都看完了,還會怪管理員怎麼沒有進新書。雖是玩笑話,但,做媽的我聽了還是很開心!



看她吃得差不多,現場客人也不多,環境也夠安全,就問她要不要下來走走!之後,她就和Alice的兒子一起玩。果真,小朋友還是要有伴才有趣!



每次和這些老同事相聚,就會感到時間真的過得好快!一轉眼,我都離開九年多了!另外,也深刻感受到電子產業快速的變化及外移的後遺症!唉!該怎麼說呢?反正,我希望大家都能過得很好!



2 則留言:

  1. 正如我兒子三歲多時其它前輩媽媽對我說的一樣



    小萱應是資優兒 是屬於視覺形學習的小孩



    她很多小小特徵都是我之前曾經歷過的



    媽媽加油

    回覆刪除
  2. BBH媽咪,



    『資優兒』?我從來沒想過,只覺得她並不笨!



    不學壞、擁有良好的品格、快樂的成長,是我對她唯一的期望!



    謝謝媽咪的留言,有空常來坐坐!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