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8月2日 星期三

打完預防針,發燒了!





週一下午打完預防針後,護士告知可能會有發燒、倦怠、哭鬧...等狀況出現,並且給了2顆退燒藥(一次半顆)。



半夜,詠恩開始嗯嗯啊啊的,摸了額頭有點燙,拿了耳溫槍量了體溫,38度!醫生囑咐超過38.5度再吃退燒藥,幫詠恩量了好幾次都未超過38.5度。就這樣體溫維持在37.5-38度間,持續了一天二夜。今早,摸了詠恩的身體,太好了,已退燒!



詠恩真的很乖,即便身體因發燒而不適,他也沒有哭鬧,頂多伊伊啊啊、扭動身體...



每次清晨起床看他熟睡的樣子,我都在心理稱讚他真的好乖,更感謝他又給了我一個安穩的夜晚,讓我可以睡飽飽地去上班。



我想,他溫和的個性應該是遺傳到爸爸。

4 則留言:

  1. 哇~這張好可愛喲~好想捏捏他的小臉

    回覆刪除
  2. 沒問題,下次見面讓妳捏個夠~

    回覆刪除
  3. 好厲寈哦,要上班還能顧全孩子,真應該給你滿分,繼續加油喔

    回覆刪除
  4. Dear 學姐,



    別那麼說,很多同事都是這樣的!



    反而,我覺得在家帶了二個小孩的妳才厲害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