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8月18日 星期五

小肥羊





欠『K老大』一頓,欠了好久!終於在週二的晚上成行了!(詠恩託在褓姆家過夜,加班費500/晚)



原本地點是選在过海香辣蟹,不知是因為我太晚訂位還是它生意太好,總之,訂不到位置。所以,地點改在園區三期外的小肥羊!



這家小肥羊是在我懷孕後開幕的,有鑑於孕婦不能隨便吃中藥及園區三期實在是太難停車,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到訪。



古色古香的裝潢還不錯,生意也不錯(在三期及竹北地區,只要口味還可以,生意通常都很好),還遇到了幾位同事。在服務生的推薦下點了一些菜,但,因擔心K老大對於我吃飯拍照這件事會碎碎念,所以,草草拍了幾張了事。



小肥羊的湯頭和天香回味鍋差不多,對我而言,都有點過鹹。至於小羔羊肉片,吃起來還不錯,但也沒有太驚豔。整體而言,還不錯,只是相較之下,我還是鍾愛我的華川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