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3月14日 星期三

好貴啊!奶粉…







奶量自高峰期的1600cc 逐漸下降至 1300cc 左右,看著冷藏室的奶越來越少,心中有著莫名的壓力。為了減少這樣的壓力,昨晚到藥局買了一罐奶粉備著。



原本要買亞X,結果,出門時在巷子踫到褓姆,和她聊了約30分鐘。她說,根據她的經驗,亞X 的含鐵量較高,小朋友比較容易便袐。是耶,之前小萱喝亞X時,便袐超嚴重,當時的我,從來沒有想到是奶粉的問題,總以為是水喝的不夠。所以,我改買了優X。一罐 569元,超貴!



回來時和 William 抱怨著,奶粉怎會那麼貴!他說:感謝妳幫我省了很多的奶粉錢… 這就是他的優點,凡事都往好的地方想,和我完全相反。



詠恩也快十個月了,小萱在他這個年紀的時候,一天吃好幾次奶奶煮的粥,所以奶量需求沒那麼大。反觀詠恩,在褓姆家仍以母乳為主,只有晚上回家時,我會餵他吃些粥、水果…奶的需求量和以前差不多。但,媽媽的母乳產量卻是逐漸下降…orz…



先讓他喝一點牛奶也好,反正,距離我餵母乳一年的目標只剩二個月,先讓他適應適應…(這樣想,我的壓力比較小)



p.s. 幫寶x 變相漲價後,想改用『大王』。新竹哪兒有賣便宜的大王尿布啊?

4 則留言:

  1. 你可以試試看小頑皮阿 我忘記他有沒有改名子

    竹北頂好對面 有一家營養銀行(專門賣奶粉)

    他那有便宜尿不可以買.....還有一直種較小飛俠滴.....

    都是屬於便宜又大碗ㄉ

    回覆刪除
  2. 沒錯X培含鐡很高 很容易便祕

    再來千萬不要聽那些店員的推銷些莫名其妙的奶粉

    有悠久品牌的比較保險 

    至於尿片 恩不是快滿週歳了嗎

    今年夏天是很好的訓練期 差不多時間就帶到浴室去

    把片片拿開 讓他在浴室玩 讓他感覺尿尿

    我的經驗啦 這是很好的方法

    回覆刪除
  3. 沒問題的啦~以後如果你要用大王就包在我身上!

    回覆刪除
  4. 大王尿布,營養銀行,300少一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