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大吟釀 vs. 紅酒





週六,四點,冷氣安裝工程結束。果真,大金冷氣的最大缺點是 --- 會讓你忘了關冷氣(實在是安靜)



六點,所有清理工程結束。william 提議,讓詠恩在褓姆家過夜。晚上,我們二人出去吃個飯,再去 pub。



那...有什麼問題。速速處理完所有的事。7:30 我們就安安靜靜、輕輕鬆鬆地坐在天竹園吃晚餐。點了壺冰清酒,甜甜的,順口極了!



和william提議,與其到pub聞煙味又要擔心酒後開車的問題,倒不如到 Jason's 買瓶大吟釀回家儘情地喝。



用完餐,冒著大雨,驅車前往Jason's買酒。william 挑了二瓶大吟釀,我挑了一瓶藍仙姑氣泡酒。拎著酒,回家買醉去~







嗯~喝了二杯大吟釀,完全沒負擔。看來,清酒也還滿適合我喝的。



標題之所以訂為『大吟釀 vs. 紅酒』,是因為,平常,我和william都習慣在睡前喝上1-2杯的紅酒(媽媽到家裡,看到櫃上滿滿的紅酒,還嚇了一跳)。現在,又多個選擇。等夏天真正到來,冰箱再冰上幾瓶啤酒。呼~都可以開pub了!



註:我知道周董看到這裡一定又會不禁念我是個酒鬼。我還是得說那句話:『唉~你不懂啦!』

2 則留言:

  1. 人生有時也要這樣過,偶爾要犒賞自已,對自已好一點

    (你應該都有做到)。

    我都是利用上班日請個假 放鬆自已,踩街、吃想吃的東

    西、遠一點的地方就和老公一起去。

    回覆刪除
  2. lkk,

    是啊!每天忙完所有的事後,來杯酒(什麼酒都好),上上網...這種放鬆的時刻,

    真的很舒服。

    就像現在,喝著冰清酒,回留言。真是輕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