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小萱送給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幼稚園教了小朋友這首『媽媽』。小萱回來送給了我,感動得不得了!



這首歌,之前,在慈濟的小太陽系列兒歌中聽過好幾回。這次,換自己的女兒唱給我聽,感覺完全不同啊!



歌詞:媽媽,您是一棵大樹,我是樹上的小毛蟲,我每天吃樹上的葉子,媽媽沒有怨言。媽媽,您這一棵大樹, 還是不停地長出新葉子,使我成長,使我茁壯,媽媽,我們感恩妳!」



5 則留言:

  1. 真是個貼心的小孩..



    也祝妳母親節快樂...



    生日快樂...不好意思昨天忘了...><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不但唱歌還有動作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最可愛

    也祝你母親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3. Amy生日快樂 

    看來你的生日過得真是多采又多姿呀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妳的家庭教育真的作的很讚,

    妳的母親節女兒送了一首歌給你,

    唱的又生動又好聽.



    我女兒送了一張學校畫的卡片給我,

    說: 媽媽這是給妳的(心不甘情不願的).

    看了一下卡片上畫的, 他說畫的是爸爸.

    ???? 不曉得她在想什麼....

    回覆刪除
  5. tower,小耿,

    3Q~



    Vickyhazle,

    嗯~今年的生日我過得很開心,隨著年紀越大,我越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也更

    勇於 say no...



    sandy,

    這和家庭教育沒什麼太大關係啦!妳女兒也很可愛啊,畫上爸爸送給妳。妳應該

    問問她背後的用意。也許,妳聽了會很感動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