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

春之旅 礁溪老爺大酒店 (Day-2)



清晨,在沒有鬧鐘的提醒下,依舊 5:40 醒來,想多眯一下的念頭瞬間轉換成去享受清晨的礁溪。









輕手輕腳地梳洗完,背著相機,離開了房間。到了池邊,發現,原來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樣早起拍照。









豎立在群山之中的礁溪老爺,是那麼地出色,就如同一位氣質出眾的美女一樣。清潔人員親切地向我道早安,空氣是如此的清新、景色是那麼地優美,不徐不急地取景,按下快門。早起,未嚐不是件好事啊!









回到房間,也才不過七點左右,william和詠恩還在熟睡中。一向早起的爸媽,應該也已起床了。Call 了爸媽,約他們去泡早湯。和媽媽一起在女湯中東南西北的亂聊,不知,這時的媽媽是否有著和我一樣的感受,覺得,生女兒,真好!(前晚,我和小萱一起泡湯時,我就深深地這麼認為)









9:00 大夥再度集合用早餐,豐富的早餐,中西日式都有。用完餐,距離 check-out 還有一段時間,大家又在娛樂室消磨。老爸,展現了他撞球的功力,老媽說,爸爸年輕時候也是花了不少時間在彈子房練功呢!老妹的桌球實力也不容小覷,不知是不是要給姊夫留點面子,和william 打成一比一平手後,就停住不比了。對於誰的實力比較強,我就不再下評論了。老媽也下海和我打了幾場『高飛』桌球,也是開心的呢!(只是,一直撿球的我,倒是有點累~噗~)









11:00櫃枱前的休憩區擠滿了要 check-out 的人,還好,服務人員動作快,大家依序排隊辦了退房,沒有花太多的時間。



接著,我們往羅東運動公園前進 ~

2 則留言:

  1. 不好意思,不知道現在才回覆留言會不會太遲了?

    我想了一下,

    紅利最近推出macaron禮盒新包裝,

    新增了"12顆macaron"的中型禮盒,

    一盒約莫640元(我不是很確定),

    兼俱知名+質感佳+可以放到當天活動結束時發放(沒有冷藏的問題),

    給妳參考囉^^

    回覆刪除
  2. Dear Ashley,



    果然是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沒有!

    謝謝妳的好建議。thank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