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5月21日 星期一

詠恩 ~ 生日快樂





是的,轉眼間,我們家詠恩一歲了!



不知道詠恩是怎麼想的?做媽的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得好快。



一歲的詠恩,越來越可愛。雖然花樣越來越多,但,並不算調皮。我想,以男孩子來說,他應該算是很乖的了!



在他身上,我能夠越來越清楚的見到william 的影子。就如同,我在小萱身上看到某些個性反應是和我一樣的。基因遺傳,真是太奇妙了...



Wilson,是詠恩的英文名字。怎麼來的?就是 william's son 咩!



附食品,吃得超好的,來者不拒,量也不少。回頭看當初7-8個月時,附食品進入障礙期。真的,當小孩準備好時,一切就定位了,不需過於著急,緊張。



身高及體重,不是很清楚,待週三打預防針時才會知道。









在他滿一歲的這個時刻,有些話想對詠恩說:



* 謝謝詠恩一直以來都那麼乖,讓我可以順利地勝任二個孩子的媽(當然,也要謝謝乖巧的姊姊)。最重要的是,一直都要這麼乖哦!



* 請原諒媽媽的偷懶,只讓你喝了11個月的全母奶。



* 很抱歉,無法讓你享受到像姊姊一樣獨受眾人寵愛的日子,無法在晚上,專心地念書給你聽,專心地照顧你。但,請相信我,我給你們姊弟倆的愛,都是一樣多的。



* 謝謝你,每天晚上都陪爸爸睡覺。只是,如果你能夠早點睡、晚點起,爸爸會更愛你哦!



* 爸爸媽媽對你沒有太多的期望,只希望你能夠乖乖長大,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就可以了。







姊姊代詠恩切蛋糕





詠恩好喜歡這個蛋糕,吃了不少哦!





姊姊特地穿上褲子,配合這個『姊弟裝』。







4 則留言:

  1. 好快喔 當初詠恩還是小北比 而這小北比讓我忘卻很多憂愁

    陽光小男孩快快長大 祝 生日快樂!!





    潛水阿紫~*

    回覆刪除
  2. 潛水阿紫,



    看到妳的陽光男孩,我笑了!

    有空常來哦~

    回覆刪除
  3. Dear Amy,



    祝詠恩生日快樂. 會趴趴go了嗎?

    回覆刪除
  4. 黃 sir,



    是啊!詠恩已經會papago了。目前,正等待他自己踏出人生

    的第一步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