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5月3日 星期四

春之旅 – 礁溪老爺大酒店 (Day1)







礁溪老爺大酒店,是我一直很想住住看的飯店。它的訂價或許高了些,但,充份地利用飯店的設施後,再加上表現出色的軟硬體,其實,價位還算可以接受。







2:45 到達飯店,在櫃枱前的休憩區聽取服務人員詳細地解說後,我們進入了客房。很舒適地客房,有個不小的浴池,讓客人也可以在房間輕鬆地泡湯。盥洗用具、浴衣、拖鞋一應具全,看起來質感相當好。在房間裡唯一要注意的是,浴室及客廳的玻璃都是透明的,洗澡、換衣時,記得要把窗簾拉下,以免走光。







小朋友們開心地在床上打滾,大人們則忙著準備泳衣,要開始我們的戲水時間囉!(男人們,泡裸湯去了)







在泳池邊的更衣室一一換上泳衣,小朋友們穿上泳衣的模樣真是可愛。詠恩看到帶著泳帽的阿姨們(當然,也包含媽媽)開始大哭,可能是不習慣吧?還好,一會兒就適應了。







幫詠恩及芯瑜帶上脖圈,好可愛啊!戲水區的水是微溫的溫泉水,我是覺得有點冷,移臀至一旁溫度較高的玫瑰池。但,小朋友們在戲水區中跑來跑去,應該是不覺得冷才是。







擔心還無法自由移動的詠恩會著涼,先帶他去換衣服。而,三個玩得不亦樂乎的小朋友們遲遲不願上岸。最後,見到天色有點暗、冷風開始吹了,才硬把他們拉上來。







距離晚餐時間(7:30)還有一段距離,我們在遊戲室裡打打撞球、桌球,這時才發現,原來爸爸和妹婿的撞球打得那麼好,妹妹曉娟的桌球也打得不賴。而,小朋友們則玩溜滑梯打發時間。



晚餐,礁溪老爺的 buffet 菜色相當豐富,尤其是那蝦子,好大一隻啊!我吃了約6-7隻的大蝦,真是過癮。原本預計帶來的大吟釀,則在前一天,在關西娘家就開封喝了起來。1800cc的瓶裝,實在是太大瓶,攜帶不易。還剩下半瓶左右,這個星期回娘家時,再來暢飲吧!



飽食一頓後,見小朋友們都快陣亡,就各自回房休息。男人們,則聚集在爸爸的和室房喝啤酒聊天。而我呢?帶著小萱泡裸湯去。









和小萱一起泡湯這部份,對我個人而言,是這次旅遊中最美好的記憶。抱著她坐在湯池中,聊天分享,看著她不斷地將溫泉水往臉上抹(我騙她說,這樣會變漂亮),看著她像水蜜桃般的小屁股,真的好可愛。



小女孩真的一天天長大了,現在的她已經可以陪伴我做好多好多的事,逛街、泡湯,甚至是以後的學紙黏土…。很高興,我生了一個女兒,多了一個伴。



晚上,她和爺爺奶奶睡在和室。而,詠恩在我們去泡湯時就睡著了。我呢~也累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