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5月11日 星期五

生日大餐 @ 壽司MASA







習慣在生日當天請假,休息一天,當作犒賞自己的一種方式。



很久之前就和 William 約好,生日當天也請他請一天假,陪我出去溜達。沒想到半路殺出一個程咬金。小萱的幼稚園在5/11 要辦戶外教學,內灣一日遊。上次的綠世界是我陪,這次的戶外教學,我請 William 陪。畢竟小朋友的成長只有一次,爸爸也是需要適時地參與。但,問題來了,william 怎麼可能在 5/10 及 5/11 連續請二天假呢?好吧,小孩最大,我把 William 讓給小萱,我自己出去晃。



同事們對於『一個人出去晃』的解讀相當有趣,他們認為,這樣『很可憐』、『很淒涼』… 我對於他們特殊的見解感到很好笑,天知道,我是多麼享受一個人閒晃啊!



在念書時、在單身時,甚至是結婚後,我都很喜歡一個人去逛街、買東西、看書…不必牽就他人,愛做什麼、愛做什麼…很隨性自由…



有一件事,很妙,我一定要在 blog 記錄下來。



5/8 白天,我問ruby可不可以在 5/10 當我代理人,她說 OK。她問我要做什麼?我回,沒什麼,就是出去晃晃而已 (我不想讓大家知道,當天是我生日)。



5/8 晚上,我告知 william,我週四會一個人到台北晃晃,他說:『他知道』。我非常驚訝的問他,你怎麼知道?從頭到尾,我只有和ruby及老闆說我要請假啊!



他很得意的說,他有眼線。



這…這…事情非同小可,有。眼。線。 我一定要查個清楚,否則,哪天被賣了都不知道…



你說,是誰和你說的?william 打死都不說。直到我把他正在吃的蛤蜊義大利麵收起來不給他吃,他才說出是A先生發MAIL 給他的。隔天我請 ruby 轉呈給我,內容如下,滿好笑的。



主旨:5/10是Amy生日~



Ruby to all 麻吉:早上聽她說她禮拜四要請假去台北逛逛,是自己喲~

才猛然想起她那天生日,但自己去逛逛會不會太.......



A先生 to William, cc to all 麻吉:鄭大哥:提醒您一下.....簡單的說就是皮繃緊一點啦..... (他們以為 William 忘記我的生日)



T先生 to William, cc to all 麻吉:鄭大哥,我站在男人的立場,慎重且嚴厲的告訴你, 千萬千萬不要把女人寵壞了.不然以後日子難過的是你自己.老婆都娶回來了,生日這種事每年都有,隨便送個2克拉鑽戒了事就好,千萬千萬不要把她胃口養大了.



我問 William 有沒有回信給他們?他說:他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唉~ 對於這種發mail瞎扯蛋這種事,他真的是不在行。最行的,還是首推 T 先生。



回到主題,壽司MASA。我點了 1500 的套餐,整體吃完的感想是很棒、很值得…



只是,我擔心的是,吃過 MASA,我就再也不想到天竹園了。難道,以後要吃日本料理,都要跑一趟台北嗎?



網路上對壽司MASA的介紹都相當詳細,我就不再贅述,只貼上照片就好了!







































































































2 則留言:

  1. 遲來的生日快樂~^^

    小米

    回覆刪除
  2. 從頭到尾大部分都是生的,

    嗯~我不太敢吃生魚片,

    但料理看起來都很新鮮,

    你先生收到的mail真有趣

    尤其是T先生的2克拉鑽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