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充實的一天


雖然是週六,但是,今日行程滿滿滿,如下:



08:45 出發到紅樹林壘球場幫媽媽的同事加油(就是當啦啦隊) --> 11:20 全身髒希希,回家洗澡 --> 1:00 媽媽同事家小聚午餐 --> 3:00 竹北看皮膚科 --> 3:10 星巴克殺時間 --> 5:20 看完皮膚科 --> 5:50 遠百買涼鞋及超巿買菜 --> 7:20 回到家








話說,媽媽帶我到球場幫她的同事們加油。結果,從頭到尾,我都和名涵姊姊及名琪妹妹在玩沙,非常好玩。球賽結束了,我還問媽媽,為什麼我還沒去加油?你們同事什麼時候要比賽?








我還吃了一支媽媽準備給選手們吃的冰棒。原本,媽媽是不讓我吃的,結果,旁邊的叔叔伯伯們都叫我快點吃,我就這樣吃了半支的冰棒!



今天,我名符其實的成為了『髒小孩』,媽媽說,出生到現在,今天,我是最髒的了,從頭到腳都是沙。媽媽實在是看不下,把我拎回家洗澡。



因為,爸爸今天參加交大的活動,下午還要打球,整天都不在家。所以,洗完澡後,我們又到媽媽同事家玩。我表現得還不錯,乖乖的吃完一碗飯(偉琪阿姨還買了我最愛的蛤仔),還表演了一首『媽媽』給大家看。



再來,媽媽以為我得了香港腳,特地在今天帶我去看皮膚科。這家皮膚科人很多,為了打發時間,我們先到隔壁買了麵包,再去星巴克。媽媽點了一瓶鮮榨柳橙汁給我,我一個人喝光光。



回到了皮膚科,又等了近40分鐘才輪到我。醫生阿姨說我得的是『掌蹠汗皰疹』,阿姨說,新竹這個地方,有這種症狀的人特別多,一天至少會遇到10-20個這樣的病人。她問我,是不是壓力很大?唉喲~我只是個小孩子,哪有什麼壓力啊?她又問我,是不是很晚睡?拜託,我每天10:30就和媽媽一起上床睡覺了。最後,她歸納原因為『體質問題』。



為了讓我的腳通風舒適一些,媽媽帶我到百貨公司挑了一雙涼鞋,我堅持要買『粉紅色』的涼鞋。







之後,我們到了超巿買菜。阿姨給了我一台小朋友專用的推車,超讚!擁有一台屬於自己的推車,感覺很棒,我堅持要『自己』把媽媽要買的東西放到推車上。 另外,我把推車控制得很好,想必以後應該也會像媽媽一樣,開車技術很好吧!(我爸爸的開車技術有點#$^@….)



回到家已經快7:30,我們到褓姆家把今天去『加班』的小baby接回來,媽媽餵他吃麵包,他把一個小餐包吃光光,很厲害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