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腳步停不下來...





唉~已經很久沒有這種感到時間極度不夠用的感覺。



從瑞士回來後,一直趕著整理照片。主要原因是,8/24-8/26要參加william EMBA的畢業旅行,搭乘觀光火車前往花蓮。而,原本就預計此次瑞士之旅的照片不做沖洗,直接透過ing Touch印成A4精裝本。踫巧,ing Touch在8月底有優惠20頁的活動,歐巴桑貪小便宜的心態督促我要在8/E前上傳。算了一下,時間不多,最好是在8/23前完成。否則,應該會趕不上這波優惠。



每天埋首在照片堆裡,真讓william說對了,看到照片還真的有想吐的感覺...



話說,出國十天,變化還真大。股巿大跌,回來開電腦一看,我還以為自己眼花了,跌掉的金額可以讓我去瑞士好幾十趟,悶啊!以後出國前,應該要先把股票處理處理。同事還笑說,以後不準我出國(他們也是大傷啊!)。



另外是公司組織大異動,在我看來,倒是不賴的作法。



以前對於出遊這檔事總是感到很開心,唯獨這次的花蓮行,倒不是那麼期待。因為,我到今天還很累,想到明天早上5:50集合,週日晚上10:30才回到新竹,下週一,emiko又開學...呼~真是一刻不得閒啊!



這次的花蓮行有帶上 emiko,我想,她是家中唯一期待這次旅遊的人。



瑞士遊記可能要慢慢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