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8月2日 星期四

【emiko】night shopping



之前上游泳課時,蛙鏡忘了帶回來。眼看著,隔天又要上游泳課,迫在眉睫,只好下了班拎著小萱前往百貨公司。



這一陣子,不知怎麼搞的,每天精神都非常不好,頭腦一直都處在混亂的狀況下。上週,一份組織圖,在檢查了不下五遍的情況下發給全廠同仁,結果,還是錯的。這件事,一直讓我愧疚到現在。



到底是怎麼搞的?是天氣熱的關係嗎?還是年紀大了?







回到主題,拖著疲憊的身體,拎著一個興奮的小女孩,往遠百方向前進。夕陽就在正前方,感覺好像是要直直開進太陽裡去似的。雖然危險,仍然忍不住拿起相機拍了幾張。







到了遠百,先到大戶屋吃晚餐。我很喜歡大戶屋,它的白飯、烤魚很好吃。每次來到這裡,都有著同樣的想法,改天一定要帶愛吃白飯的emiko來,她一定也會喜歡的。



今天,終於如願了。很幸運的,一來就有位置。雖然有新菜色,但,我仍舊點了我最愛的竹筴魚套餐,白飯一次來二碗(不加錢哦!)。







在等餐的同時,心情一直很high的emiko對著旁邊客人或是服務生猛笑。她真的很愛逛街。(今天的新髮型是雯雯老師綁的,剛開始emiko非常不願意,綁完還大哭,直到所有人都稱讚她的新髮型,她才勉為其難的接受這個包子頭。這一陣子,她的最愛是”辮子頭”及”公主頭”。)



果然,她是喜歡這裡的,白飯半碗再加上一堆魚肉,在很快的速度下,吃光光。很好!



接著,開始進行shopping time。先把主要標的物 --- 蛙鏡買到手,才能安心的逛。選了一個 emiko 一直很想要的”粉紅色”蛙鏡,大開心!



忍不住又在ChiPie幫emiko買了一件洋裝,售貨小姐在打完七折後,又幫我打了九折。看在她這麼有誠意的份上,又買了william 和詠恩的父子裝。(回到家後,william看此樣式屬於中性,建議我再去買我和emiko的size,這樣,就有”全家服”)



再來,又在Mayoral幫詠恩買了好幾件上衣(短袖,長袖皆有)。特價的Mayoral 真的很便宜,只可惜,大童的樣式太過於時髦,和 emiko 的 style 不符,否則,以這種價格,我應該也會幫她多買幾件。小童的樣式很可愛,價格又便宜。家裡有小女孩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哦!(對!ruby, 芳玫, 家慧…我就是再提醒妳們)



8:30 在回程的路上,emiko和爺爺奶奶通電話,很開心的和他們分享今天的逛街樂。忍不住還是要再說一次,她。真。的。很。愛。逛。街。



另記:

在往百貨公司的路上,經過了一家玩具店。Emiko說:『媽媽,我小時候,妳有帶我來這裡買生日帽,對不對?…』



大驚!



在去年的九月,她生日時,我的確有帶她來買過生日帽。才來一次,她就記住了,真的很厲害。

3 則留言:

  1. 小朋友的記憶力真的很好。

    我寶貝也是!都記得住我們曾經去過的地方(不管多久前)!

    因此,不要隨便答應小朋友自己不容易做到的事!

    否則他們記仇也會記很久喔!哈~

    回覆刪除
  2. Ruby 收到,禮拜六就去瞧瞧~

    回覆刪除
  3. Hi Flysunny,

    是啊!小朋友的記憶力好的嚇人呢!常常會有驚喜!



    Hi Ruby,

    很久沒買了,就一次買得痛快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