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8月29日 星期三

【瑞士】萊茵瀑布 Rhine Fall





萊茵瀑布,是瑞士十日遊的第一個景點。當飛機緩緩降落在蘇黎士機場,見到窗外天陰陰、雨直下,旅遊心情頓時降到谷底。直到,見到萊茵瀑布壯觀的景象後,心情才逐漸好轉。



才剛下遊覽車,就隱隱約約聽到河水轟隆隆的聲音。見到了面,看到寬闊的河面,充沛的水量(我想,不能用充沛來形容,應該用"驚人"比較貼切),真是壯觀。



延著小路往下走,距離萊茵瀑布越近,河水的聲音越大。有二個點可以非常近距離地接觸到它,老實說,望著迎面而來的河水,我是感到非常害怕,總覺得會被衝走的感覺。







這是william拿著我的小花傘走到萊茵瀑布前,這個點最能感受到它的氣勢(很恐怖)。



壯觀的萊茵瀑布讓我原本因睡眠不足的腦袋瓜頓時清醒了起來,也對這次的瑞士遊有了更大的期待。









5 則留言:

  1. 看照片似乎就可以感覺到哄哄的聲音....

    湖畔那些小屋是旅館還是住家啊?...住那裡不會很吵很吵嗎?

    如果有帶腳架就可以拍下一片的瀑布了....

    回覆刪除
  2. 看照片似乎就可以感覺到哄哄的聲音....

    湖畔那些小屋是旅館還是住家啊?...住那裡不會很吵很吵嗎?

    如果有帶腳架就可以拍下一片的瀑布了....

    回覆刪除
  3. Hi 9630,



    有旅館、也有住家。照片看起來很近,其實有點兒距離。我想,住在哪裡可能會

    有吵吧!



    更酷的是,瀑布中央有一個點(我忘了拍),還是某家飯店提供給客人吃早餐用

    的。我和william 說,在那裡吃早餐,不就全身都濕了?很妙的一個地方。

    回覆刪除
  4. 萊因瀑布對面的攤販有一家賣青草湖香腸的,加點大蒜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5. Hi 流浪漢,



    cool 哦~

    不是『酷哦』,是『冷哦』~

    還挺冷的嘛~

    你以為是在青草湖哦?

    不過,也許我們可以考慮一起去那裡賣烤香腸,應該會滿賺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