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瑞士】『瑞』來『瑞』快樂 -- 啟程

2000的蜜月旅,瑞士短暫二天的停留,讓william 和我留下最美的回憶。



2007 的充電、放空行,我們選擇瑞士深度之旅,以償當年匆匆停留,無法好好體會之願。



尤記得2004年普吉島自助之旅,在第三天的早餐中,因,太想念emiko 而掉淚。



對於這次的瑞士行,其實並沒有太多興奮之情,主因是,要和二個小不點分開十天,實在是不捨啊!(同事小華笑說,怎麼和我們家相反。我們家是小孩丟回南部,總覺得怎麼時間過得那麼快,一下子就要去接回來 (一下子是指七天),哪還會想小孩啊?)



比較放心的是,原本詠恩是要寄在褓姆家,emiko回關西爺爺奶奶家。踫巧,大妹帶宗宗回台灣過暑假,自願幫我帶詠恩。所以,二個小不點都一起放在娘家,自己人照顧,真的比較放心。



有人會認為,那就一起把小孩帶出國就好啦!



小萱快滿二歲那年,我們一行人(五位大人)帶著她到日本玩。那真不是開玩笑的累,大人累,小孩也累。有了這次經驗後,還是儘可能避免帶小小孩出國。



以下是我在公司發給主管們及秘書們的 acting notice:





Dears,



瑞士的美景等著我 ~

瑞士的帥哥也在想著我 ~



真的,8/10,我真的必須再去一趟 ~




台灣的女兒等著我 ~

台灣的兒子也在等著我 ~

台灣的xx更是恨不得我趕緊飛回來 ~



真的,我在 8/19 一定會回來 ~






瑞士放空期間,所有大小事,請 call xx專線 #12345。



amy 我,會帶回一張張如畫的美景回來孝敬各位的。

3Q very much~




1 則留言:

  1. 確定不帶 17-40L 一起去?...等妳的照片回來了...^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