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月2日 星期三

我們家的跨年小餐





在孩子的陪伴下,時間飛快地過,轉眼間,一年又過了!



每週五晚上,我都會特地準備個什麼吃的配超級星光大道。有時候是烤香魚、有時候是煮個火鍋...



在這跨年的夜晚,更是要來點特別的。



在考慮甚久後,熱呼呼的烤肉雀屏中選。



冒著因烤肉的煙導致偵煙器大作的恐懼之下,我們"順利地"吃完了這餐。



霜降豬肉包著蔥花一起烤,再撒點海鹽,真的是美味啊!



只是,最近吃太多肉,有點吃不消。吃了三片牛小排後,剩下的就交給william啦!



原本計劃著全家一起倒數跨年,只是,11點左右,我就體力不支睡著了!William在把詠恩搞定後,自己獨自一個人配著101煙火迎接新年。想起來,好像有點孤單。沒辦法,我真的太睏了!



回顧2007,感謝上天的厚愛,一切是那麼地平順,讓我每天都沈浸在幸福之中。



2008,對我而言,生活將有所改變。面對這樣的改變,說沒有恐懼,是騙人的。但,我深信,十年後再回顧這2008,會慶幸自己下了這個決定。



Aron的女友和我同年紀,她和Aron說她覺得我很幸福。是啊!我也覺得自己。超。幸。福!



2008年的第一天,我們全家一起逛了IKEA,足足逛了三個小時,真是過癮!



這樣平淡的日子,對我而言,就是幸福!



親愛的親朋好友們,無法一一向各位拜年。藉此blog,祝福你們在新的一年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心想事成!





4 則留言:

  1. 剛上了福勝的網站,

    看到他們的種類還滿多的

    下次也來試試



    但,我自己在煮東西時都會遇到一個問題

    小朋友怎麼辦呢?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自己住真不賴,想吃什麼就弄點來吃吃,我家飯口多要統一大家的胃很難。

    回覆刪除
  3. Hi Tammy,

    小朋友的問題,這個嘛~

    小萱,她是沒問題,自己會看書或畫畫。

    小恩呢,他會自己搬個小凳子站在流理台前"關心"狀況。這時候,只要給他一份

    小點心,他就會乖乖坐在一旁。



    妳應該也可以找出"解決"Sandy的方式...



    Hi Lifang,



    是啊~自己住,"自由"是最大的優點。

    回覆刪除
  4. 我家都是”處女婆婆”作決定!

    大家何時再聚聚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