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月15日 星期二

【emiko】你一定要聽我的話...

我喜歡請emiko幫我打電話給 william 或爺爺奶奶家,因為,透過這樣的方式可以訓練她的表達及組織能力。



自學校接她回到家後,請她撥電話給爸爸,提醒他幫我到長春街裡的7-11領書。以下是她對william說的話:





爸爸,請你今天下班後到長春街裡面的7-11幫媽咪領書,記得要去領哦!

還有,爸爸,你要早一點回家,你一定要聽我的話。


$%#*(^$() william 可能有點傻眼,聽不清楚。

我說,你一定要聽我的話,早一點回來!




到了九點,william 還沒回來,我又請小萱撥了一次電話給她,我完全沒有提醒她要在電話裡說什麼。





爸爸,你現在在哪裡?你不是答應我會早一點回來的嗎?你要準備回來了嗎?你要記得到長春街裡的7-11幫媽咪領書哦!




嗯~孺子可教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