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月28日 星期一

Oh~YA! 媽咪放寒假啦!

刻意幫emiko少報一期的寒假班,讓她回關西和爺爺奶奶住上一個星期。剛好,大陸回來的阿姨和宗宗也在關西,這樣也有伴。



週日早上起床時,和emiko在床上聊天,順便提醒她回爺爺奶奶家要乖,她說:我會勇敢大聲的和爸爸媽媽說bye bye



果真,週日晚上,她就很勇敢的和我們 say goodbye。真棒!



週日中午的安排很妙,我和william到國賓吃喜宴、emiko和阿姨們到中壢吃西堤、詠恩被爺爺奶奶帶去吃另一場的喜宴。



我說,爺爺奶奶真的很勇敢,身為父母的我們都不敢帶他去吃喜宴,他們還敢做如此大的嚐試。聽說,詠恩從頭到尾都很乖,也吃了不少東西。只是...吃完喜宴回到家時,爺爺搬出陳封已久的小車給他玩,他一時失去平衡跌倒,嘴唇破了一個大洞。唉~舌頭的咬傷剛好,現在又多了一個傷口。對愛吃的他來說,很傷啊!



從這週起,因emiko不在家,我就可以停伙一週,正式邁入我的寒假假期。



雖然,回婆家過年這件事已開始讓我感到憂鬱(再次強調,我公公婆婆人很好,是我自己至今仍然無法接受媳婦這個角色)。但,我還是好好享受這個得來不易的寒假比較實際些。



註:PEKOE賣的"無敵乾拌麵三元素"真的很讚,加上客家油蔥,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如果,william不介意,那他就吃上一星期的乾拌麵吧!

1 則留言:

  1. 妳好XD:



    我是從首頁隨機推薦來你家的毆



    希望你有控也能到我家逛逛



    隨時歡迎你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