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8年1月7日 星期一

雨果

雨果時尚

中壢巿慈惠三街158巷10號1樓

03-4228321








設計師 Vivi 和另一位設計師 Johnny 開了一家屬於自己的髮型工作室 -- 雨果時尚



為了等新店開幕,我的一頭亂髮跟著我撐了好一陣子。



雖然還在試賣階段,我還是先預約處理這一頭亂髮。



Vivi說,她看到我的頭髮嚇了一跳,很亂!







一進門,Johnny即送上熱的桂花茶及熱毛巾,emiko很愛這種甜甜香香的茶,Johnny還特地找了一個粉紅色的杯子,裝了一大杯給emiko,還給了她幾張紙畫畫。



我問Vivi說,Johnny是不是很喜歡小孩,Vivi不置可否...







透明、上鎖的置物櫃,設計得十分貼心。







Nespresso咖啡機的設置,真是太太讚了!5-6種口味的咖啡膠囊,可以滿足不同的客人。這種膠囊咖啡,還滿好喝的。







這杯是薑茶,也很好喝,我喝了二杯!







雨果雖然沒有Stone秦來得大,但是,這裡讓我感到很溫馨。



我想,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店是設計師的夢想(Vivi並不是很同意這種說法,她說,很多設計師不願自己開店,因為風險太高),它的誕生,就像生一個小孩一樣。期待有一天,Vivi和Johnny會因為它的門庭若巿而感到小有成就,夢想成真。







貼上這張照片,主要是要大家看看emiko的蓮花指。這個小孩連按電梯都要使出蓮花指,是不是有問題啊?

3 則留言:

  1. 這咖啡球一顆的成本就要20元左右

    (我們公司就是喝這種)

    而且機器也是新款的



    是家很特別的店



    你的新髪型來張照片看看吧~


    回覆刪除
  2. Hi Tammy,



    哇~妳們公司福利真好,是供員工免費喝嗎?

    回覆刪除
  3. 是免費的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