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10日 星期三

夢幻賞櫻行 --- 武陵農場 (下)



這次的武陵農場行讓我真正體會到台灣的美,也很好奇,在這種深山內怎會種植如此多的櫻花樹?



我們住宿的武陵富野渡假村地理位置相當好,走下坡就是櫻花盛開中的醫療站前。

第一天的午餐、晚餐及第二天的早餐都是在富野渡假村中解決的,雖然品質不是太好,但,換個角度想,能在深山中能有這樣的品質就算是非常好了。

比較可惜的是,第一天晩上天氣仍不佳,無緣見識到"滿天星"的狀態。為了這個滿天星,我還特地到戶外"檢查"了二次才死心。

早早在10點前,全家人都躺平,也許是真的累了,這次是我目前住飯店睡得最好的一次。隔天仍然在六點就自動醒來,小朋友們也在六點半就醒來。我出門拍照,小朋友們在房間聊天玩扮家家酒,william仍在沈睡中...



為了emiko的寒假作業,我們特地放了一本厚重的書在後車箱,準備把撿拾的櫻花全部都做成壓花。emiko非常認真地收集她的櫻花,各種品種的櫻花製成壓花,貼在她的寒假作業簿上,的確很美。



第一次體會到櫻吹雪的小寶,對於這種花瓣雨感到相當興奮,忍不住伸出手去接櫻花瓣。



姊弟倆正在研究誰的鞋底下沾的櫻花比較多。



看著他們三個人的背影,幸福的感覺油然而生。雖然,實際情況是我正在大聲罵小孩,提醒他們下坡不能用跑的,這二個小孩還是忍不住玩起了追逐的遊戲,超危險。



這張我也很愛...



從車上往前拍的照片,粉紅色的公路,超浪漫!



真的很美,要不是路途遙遠,我還真想每年都去賞櫻花。



茶園的櫻花尚未盛開,若是盛開,一定也非常美麗。



走在小木屋前的櫻花隧道中,我第一次聞到櫻花的香味,好香、好濃...



櫻花鉤吻鮭的家,七家灣溪。



還好有方便的數位相機,讓我能夠記錄下這瞬間的美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