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

媽媽魚



一家從網路販售魚貨的無實體店舖,在幾個月後,於竹北六家地區開起了一家有別於傳統的漂亮魚店。只能說,網路力量大,宅經濟,都的很夯。



上週六中午帶著二個孩子到媽媽魚晃晃,從慈雲路往六家方向前進,一路上都有清楚的指標。

乾淨舒適的環境,像是一家餐廳似的。推著購物車,看著冰櫃裡琳琅滿目的魚貨,這種買魚方式,很舒服。

在服務人員的推薦下,買了不少產品,當天晚上,就立刻煮來吃吃。



當天買的產品中,魚類的部份都還沒煮來吃,所以,無法驗證是否如其他網友說的毫無魚腥味。

但,這個野生烏魚子,就真的很令我驚豔。

烏魚子,我很愛,以往都是去南寮魚巿場買。

媽媽魚的烏魚子,口感綿密香Q,真的很好吃。當天晚上,William就請我有空再去多買幾片回來,過年可以帶回台南。

幾天後,我到媽媽魚挑選烏魚子,發現存貨少了很多,速速多買了幾片,擔心過一陣子就買不到。



這個蘆蝦也很好吃,甜味十足,口感又帶到Q度,美味!



據店員說,這個花枝丸是他們賣得最好的產品,建議我用烤的方式來烹調。但,老實說,烤好的花枝丸,表面吃起來有點硬。我想,用炸的應該會好一些。

現在巿面上帶花枝塊的花枝丸已經很普遍了,所以,我對媽媽魚的花枝丸沒有感到非常驚豔。

之後,我又煮了媽媽魚賣的魚肉水餃,感覺普通,沒有太特別的地方。孩子們似乎比較愛旁邊巿場賣的現包水餃。

結論:媽媽魚對家庭主婦來說,的確是個好地方。若是價格再平實一些,那就更棒了!




吃海鮮,一定要來瓶白酒才行。這瓶白酒不甜,很好喝。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 則留言:

  1. 您好,我本來是一位家庭主婦,目前自己創業開設野生魚獲網路商店,主要是販售東港魚市的野生魚,生鮮

    魚獲都沒有任何人工添加物,而且已經去鱗、去鰓及去肚,之後真空包裝冷凍保存,希望大家都能吃到價格

    平實、健康有美味的野生魚,歡迎您來參觀。

    www.happyfish.tw

    回覆刪除
  2. 您好我是媽媽魚台北店的店長

    我在網路上收尋文章的時候看到您寫的文章覺得真是太棒了

    我希望您可以再幫我們寫一篇文章放在您的部落格裡

    我們會免費宅配一份價值一千元的魚貨過去給您品嚐

    並發放媽媽魚會員卡一張來店消費都可打九折喔^^

    您只要將您的做法還有吃完後的心得寫在部落個上就可以了

    順便幫我們提一下我們新開幕的台北公館店的電話及位子

    如果可以的話

    請麻煩EMAIL:eric_tsai@mamafisch.com

    我會立刻為您安配排配送的魚品



    請麻煩留下連絡電話,姓名,住址,郵遞區號,還有您部落格的網址



    謝謝^^您對我們的支持 由衷期待您的回覆



    ERIC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