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收心...



對於即將結束的年假,我竟有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這次的過年,我的腦海中不斷地浮現一個字 TERRIBLE...

正確的說法是,還沒過年就讓我發了一頓幾年來少見的大脾氣,

Terrible traffic!
Terrible mood!
Terrible promises!
Terrible bla~ bla~ bla~

我想,我應該是世上少見最不喜歡過年的人。

還好,一切都結束了,就像是場惡夢,一場由不得自己的惡夢!



在新的一年,沒有什麼太大的願望,只希望自己能夠更勇敢的做自己



好!收心!

收起忿怒之心(希望那個白目的人不要再來招惹我),明天一切回到正常軌道,一條我能自己做主的軌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