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3月23日 星期五

【練拍】一個人的小旅行 @ 六號花園

IMG_7741





遲遲等不到雲海,在大嬸婆窯烤麵包坊買了一些麵包,老闆建議我再繼續往山上開踫踫運氣。只是,路愈開路小、愈開愈陡,想想,沒有什麼畫面是非拍不可的,性命要緊,找到可以回轉的地方就往山下開。



見時間還早,一時之間還不知道要去哪裡才好。突然一個念頭閃過,那就去還未造訪過的六號花園瞧瞧。



IMG_7674



六號花園真不是普通的遠,從主幹道彎入小路後,還要再開近六公里的"小"山路。



是個很悠閒、放鬆的地方沒錯,只是,放眼望去,景色也算是普通(若以開這麼久的山路來論)。早知道我就衝數碼天空了!



IMG_7622



這次的照片我只留了七張,其中三張還是貓的照片...XD



IMG_7744



老實說,我不是那麼喜歡貓。但,這貓展現出來的慵懶樣子很符合我當時的心境。所以,拍了三張,全都留下來了。



IMG_7675



我想,櫻花開時倒是可以來這裡看看。我一路開上去時,路旁都是櫻花樹。



IMG_7697



IMG_7745

2 則留言:

  1. 有時一個人隨性的四處走走,真的是很不錯!!

    喜歡最後那張睡得很香的貓~~

    回覆刪除
  2. Amy

    六號花園已經換老闆了~

    前老闆在往上一公里處開紅薔薇

    我們去那露營過

    景色還不錯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