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0月15日 星期日

淪陷@安妮公主





看到遠百週年慶的DM,安妮公主有一套洋裝特價 990,看起來還不錯!向同事調了遠百禮券前往遠百,天啊!週年慶,連停車位都一位難求!



改裝後的遠百童裝樓,多了好幾個新的童裝專櫃,果然是敗家的好去處。到了安妮公主,除了DM的那一套還不錯外,其它的也很讚...我總覺得小萱的個人風格很適合穿安妮公主的衣服,所以,就多買了幾件。結帳時,約四千元,專櫃小姐說,滿五件就送一個洋娃娃。那個洋娃娃看起來還滿可愛的,就這樣,又選了一件當季的洋裝。



付了錢之後,專櫃小姐告知洋娃娃的衣服還要另外買,一件390。Oh~ my god!還要另外買衣服啊!也許是太為驚訝...總之,最後專櫃小姐送了我一件夏天的洋娃娃洋裝。這還差不多...



另外,還幫小萱買了衛生衣組,去年穿的,都太小了!ELLE的特價短裙也很不錯,才390元...真是有種買到賺到的感覺...



週年慶時期,的確有相當多優惠的特價組值得一買。最後要離開時,又在B1老欉茶館買了一斤高山茶,準備寄給台南的公公 (之前寄的白毫烏龍,他已經喝完了)。



試穿新裝...









4 則留言:

  1. 果然都好適合小萱!

    真的是小公主呢!

    今年週年慶我都沒時間去,

    也好,少去少花錢^^"

    回覆刪除
  2. 嗯~的確!週年慶時期,最好不要踏進百貨公司,以免荷包大失血。我也不要再

    去啦!

    回覆刪除
  3. 看小萱穿裙裝真的很好看

    我家姐妹倆就不愛穿,就愛穿褲裝

    真傷腦筋

    回覆刪除
  4. susan,

    每位小朋友的特質都不同,都有其難搞之處。父母難為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