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心情雜記





今天的茶會也順利結束了!原以為會有如釋重負的感覺,但,心情卻是很複雜...



在今天老闆的退休茶會上,聽著他的致辭,眼淚忍不住地往下掉。講義氣的肉腳,迅速地用他那有點龐大的身軀擋在我的前面,讓我的糗狀儘可能不讓其他的同事們發現。



在散會後,老闆特地說要和工作人員拍照,偉琪到廁所把正在清理衣服上的巧克力的我叫了出去一起合拍。這時,我又忍不住地哭了,也和老闆來個最後的擁抱...



算算,也跟了這位老闆五年多... 我想,我很難再遇到像他那麼好的老闆了。



我難過的是什麼呢?不是因為換老闆的不安(未來的老闆,是以前的小老闆,人也很好)。而是,對我而言,他就像長輩,完全沒有老闆的臭架子;另外,想到老闆心中那種不捨的心情,真的很難過。必竟,這家公司他可是待了超過23年了... 這二天,我都不太敢和他說話,深怕觸及他內心深處的傷感...



上週五的餐會,我們的二大目標:1.把他灌醉 2.讓他掉眼淚,都沒有達到。今天,我們終於讓他掉下眼淚了。



今天午休結束,我代表廠內所有同仁寫了一段話給老闆,請總機小姐代念,順便也撥了幾首友誼&分離之類的歌,如:朋友、你給我記住、祝福... 老闆在他的辦公室靜靜地聽,也靜靜地掉下淚...



哼~ 我就不相信,這樣做他還不哭...



明天,我將請假一天,讓我的身體、心情、思緒 放空一天... 我真的需要這麼做...

4 則留言:

  1. 其實午休時、你和主管擁抱時,我都強忍著眼淚不敢讓它掉下

    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是會控制不了。

    回覆刪除
  2. 看來你和你老闆真的處的不錯

    在職場上能這樣幸運的人不多

    好好珍惜你的幸運吧!

    回覆刪除
  3. Amy

    好好休息一下吧

    我真的想說,能有你這樣一個朋友.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6a ,有你真好!!

    我相信,ㄚ不拉一定也是這樣想


    回覆刪除
  4. LKK,

    我還以為妳會大哭呢~ 果然是堅強的女性啊!

    對妳的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



    susan,



    是啊!在職場我一直是幸運的,也很惜福...



    吉祥物,



    我也要說,有你這樣的朋友,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多謝你的幫忙,還有你那片花了三天三夜製作的13首歌...哈!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