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0月3日 星期二

姊弟情深









自從詠恩出生後,小萱一直是一位很稱職的姊姊,少有吃醋的情況發生,更別提欺負弟弟!



有時候她會搶著丟尿布、有時候她會自己陪他說說話,甚至唱歌給他聽。



通常她都以『小baby』來稱呼弟弟。上次和她開玩笑說,小baby給陌生人抱走好不好?她立刻說:『不可以哦!』



不過有時候弟弟哭的時候,她也會摀住耳朵說:『我的耳朵好痛哦!』...



每每看到他們姊弟倆在一起時,我心中都會有種說不出的感動...



總之,人家說孩子還是要生二個,好像真有它的道理...

3 則留言:

  1. 這二張照片真是讓我感動!這位媽媽拍的時間抓得真好!

    小萱真是位好姊姊,突然覺得,還是再生一個好了,應該也會

    樂趣無窮吧~

    回覆刪除
  2. 我家二姐妹年齡相近,只差二歲,很會吵

    看到詠萱、詠恩 這樣姊弟情深

    好羨慕呦~~~~~

    回覆刪除
  3. Dear Susan,



    我想等詠恩長大了,會走、會說話,他們二個一定也很會『吵』。



    這是一定的啦!



    amy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