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0月16日 星期一

詠恩的第一本銀行存款簿

純記錄!



現在,小朋友開戶都一定要父母親同時出現(還要拍照),銀行才準許開戶。因william很忙,二人一直湊不出時間,踫巧,這次的彈性亂放假,週六銀行上班,william不用上課。就這樣,我們抱著詠恩一起到銀行開戶。



因為是要開證券戶,考量方便性、銀行服務、證券服務...最後,我們開著車來到清大對面的建功社區附近開戶。嗯~週六,到銀行辦事的人真不少。證券+銀行開戶,花了 1.5 小時,差一點來不及用中餐(因已預約訂位)。



太好了!行事曆的待辦事項又可槓掉一項...詠恩暫存在我帳戶的錢也可以回歸本人,我是很討厭欠錢的感覺,詠恩的錢存在我這兒,老是覺得自己欠他錢...



姊姊的教育基金也存到某種程度了,現在要開始存詠恩的囉... 加油!(指,william 加油!要努力賺錢錢哦..)



2 則留言:

  1. AMY

    不錯喔

    有理財觀念

    跟我一樣喔

    我們也是從出生就開始幫我們家這兩個申購定期定額基金

    到現在成績也是相當不錯

    回覆刪除
  2. TRACY,

    我是用買股票幫他們理財啦!

    定期定額基金也不錯,我自也買了二隻,強迫儲蓄,成效也不賴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