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0月20日 星期五

呼!頭上烏雲去了一大半...

為了減輕心理的壓力,昨晚請william早點下班去接詠萱及詠恩,我要留在辦公室裡加班把該做的處理完。果然,在無人打擾(偶爾還是會有經過我辦公室的同事探頭進來,很驚訝地問,妳怎麼還在?)的情況下,一件件事情飛速地完成,行事曆上的待辦事項一項項地劃除,這種感覺真好!



約莫7:30接到爸爸的來電,我就知道這二位老人家今天一定會到新竹來看詠萱及詠恩。因為,前一天的電話中(小萱每天都要打電話回去和他們聊天),小萱哭著說她好想奶奶,真的好想奶奶。結果,奶奶在電話那端也哭得稀哩花啦的。果真,如我所料,他們來了!



至於NB,給同事檢查之後,竟然是『正常』的?難道NB也會被我的心情感染而罷工嗎?總之,找的NB又好了...



手上的事已處理了一大半,待10月底我的大型活動都結束之後,想必,我又是活龍一尾...

5 則留言:

  1. 祝你早日又變成

    "一尾活龍"

    回覆刪除
  2. Dear Susan,



    謝謝妳貼心的祝福,尚剩9天,加油!



    amy

    回覆刪除
  3. 9天後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祝你事事順心

    回覆刪除
  4. Dear Lydia,



    昨晚才和william說,還好有你們的大力協助,否則,我可能已經真的忙得翻過

    來了!Thanks!

    回覆刪除
  5. 別這麼說,吃人ㄟ頭路,本來就應該這樣,反到是我們還好有

    你,是你讓我們了解到不少的東西,讓我們多跨出好幾步,也

    學的更多事。真該跟你說聲謝謝才對。

    謝謝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