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0月30日 星期一

探索桃花源 @ 桃源仙谷





廠內的戶外活動,10/28 於復興郷的桃源仙谷舉行。訂了20組3990的烤肉套餐組,廠內同仁們攜家帶眷地出席。這次活動採『自由行』,也就是到了桃源仙谷,可以自由地逛逛,11:30集合烤肉...沒有任何的團康競賽活動,吃飽喝足,想走就走,想留下來就留下來...



請『肉腳』把前一天餐會未開的幾瓶VSOP帶來,副廠長和幾位主管同仁也喝開了,涼風徐徐地吹,東南西北地亂聊。對他們聊的內容,我是不太感興趣,和爸爸、妹婿、小萱及宗宗一起逛園區。桃源仙谷的風景真的不是蓋的,上回來堪查地形時,覺得自己好似身處仙境,這次來訪,景色不太相同,有些樹葉慢慢地變黃,花的種類也不太相同。但,仍是美啊!這裡的景色絕對不輪給北海道,四季各有不同的美,預計過年期間還要到訪這兒,欣賞鬱金香及山櫻花...



到服務處結帳時,和服務人員交談中也可以感受到她們也以這裡的美景引以為傲...

















5 則留言:

  1. 我當天也有參加,但我卻覺得這裡一點也不美...

    回覆刪除
  2. 首先,這位不知名的先生或小姐,下次留言,煩請留在大名。謝謝!

    至於風景美不美,我想,每個人的標準及心境皆不同。也許是你的標準高了點。

    總之,我去了二次,都覺得那裡很美、很棒!

    回覆刪除
  3. 其實一年有四季,而每一種花草樹木在每個季節都會有不同的

    長生曲線,現在所看到景象,下一次還不一定看得到ㄋ。我個

    人比較喜歡看"樹",像園中的五葉松、還有梢楠都長的很好

    啊!

    回覆刪除
  4. 我就是第一個沒有具名的人 :)

    沒有具名是因為忘了寫而且無名的系統也沒有卡住,

    所以就沒有機會寫上名字啦...



    不過我也去過兩次,第一次是冬天,看到有一大片鬱金香,很美...

    所以這次才又抱著很高的期望去參加了... 所以才比較失望吧!!




    回覆刪除
  5. 上一篇還是沒有記下名字耶...

    真奇怪!!

    ps. 我不是來亂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