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06年10月17日 星期二

小萱公主...





週六,WILLIAM 去接小萱時,小萱頭上就戴了這麼一個花圈,據說是老師利用幼稚園花園的花做的,戴在頭上,真的還滿漂亮的。只是,這個花已經謝得差不多了,想必一定是小萱不願脫下這個美麗的花圈,她一直戴到晚飯吃完,準備洗澡時才心不甘情不願地脫下...



提到愛漂亮這檔事,我快被她煩死了!除了每天一定要穿裙子之外(老師說,班上的小女生幾乎每天也都穿裙子...),還一定只穿那二條裙子,給她穿其他的裙子,她竟然說那些裙子臭死了,強迫她穿,她還會叫『救命』。



對於『小花裙』(如照片),她可是愛得有點過頭。每天一睜開眼睛就吵著要穿這條小花裙,一直吵,不給穿,還會哭。我和WILLIAM都覺得這樣太誇張了,有點病態。前天,我把小花裙藏起來,騙她說拿去換拉鏈了。她竟然也哭得稀哩花啦,一直要我『救』她的小花裙。昨天下課後,為了小花裙一直和我鬧到近九點,真的是有點誇張...



改天有空(最近公司快忙翻了,二個大型餐會、一個大型戶外活動),要來查查看,這到底是不是有問題....



P.S. DEAR 學姊,應妳要求,放上我發福的照片了...

2 則留言:

  1. 我只看到你很有福氣

    至於臉嘛...美呆了,夠了

    人要知足,否則會氣死一堆人.

    回覆刪除
  2. 學姊,

    過獎~過獎~ 是妳不嫌啦!

    11/11見囉!

    回覆刪除